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索尼正在大力推进 PS VR2 的新一代产品

从全新的控制器设计到更高保真度的视觉效果,PS5 VR 有很多令人兴奋的地方。PS4 上的 PlayStation VR 在某些方面取得了成功,索尼计划在 PS5 上延续这一趋势。凭借超过 600 万台的销量和稳定的游戏库,索尼证明了 VR 游戏可以成功地作为已经成功的游戏机的附加组件。

索尼已确认 PS VR2 将是 PS5 的独家版本,并将在 2023 年初推出一些令人兴奋的新技术。如果您曾经玩过或拥有过原始 PSVR,您就会知道,虽然这是一次很棒的整体体验,但肯定可以做出一些改进。索尼互动娱乐首席执行官吉姆瑞恩表示,索尼专注于制作PS5(在新标签中打开)VR“在性能和交互性方面实现了巨大飞跃的终极娱乐体验。”

官方将全新的 PS5 VR 体验称为 PlayStation VR2,简称 PS VR2。索尼将提供具有更高分辨率、更宽的 FoV、名为 PlayStation VR2 Sense 的受 DualSense 启发的控制器以及没有笨重接线盒的单电缆连接器的耳机。

到目前为止,索尼以一种奇怪的零散方式发布了 PS VR2。PS VR2 的第一个公告在细节上有点轻描淡写,但PS5 VR 控制器的发布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了索尼第二代 VR 系统的期望,而CES 2022 PS VR2 公告最终给了我们一个适当的耳机和控制器的名称和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