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联想推出外形小巧的 Thinkplus Lipstick 100W GaN 充电器

联想在中国发布了一款新的充电器,声称它几乎可以为任何配备 USB Type-C 端口的设备全速充电。令人惊讶的是,该公司将该配件作为 Thinkplus 口红出售,不要与我们今年早些时候评测的 ThinkBook 系列或ThinkBook Plus Gen 3混淆。因此,联想似乎只提供 Thinkplus Lipstick 作为可选配件,并未将其与任何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捆绑销售。

根据该公司的网站,充电器的尺寸为 73 x 30 x 35 毫米。换句话说,Thinkplus Lipstick 的大小与Anker 735大致相同。然而,虽然 Anker 的充电器峰值功率为 65 W,但 Thinkplus Lipstick 在需要时可提供高达 100 W 的功率。可悲的是,联想似乎决定不集成可折叠插座引脚,这会在旅行时减小充电器的尺寸。尽管如此,Thinkplus Lipstick 仅重 171 克,而它的设计确保它可以挡住延长线上的任何其他插座。

值得记住的是,联想已经包含了一个 USB Type-C 端口,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充电器的多功能性。据称,GaN 充电器可提供高达 94% 的效率,并且可以连续工作 8,760 小时而不会出现任何问题。联想补充说,Thinkplus Lipstick 不仅支持 USB Type-C Power Delivery,还支持高通 Quick Charge 3.0 为智能手机快速充电。联想将从 11 月 7 日开始在中国销售带有 1.8 米电缆的 Thinkplus 口红,售价为 399 元人民币(约合 55 美元)。不幸的是,联想尚未评论是否打算在中国境外提供充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