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 Galaxy S23 可能仍会在一个市场上使用 Exynos 2300 SoC

谣言工厂的压倒性共识是,三星 Galaxy S23 系列将独家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2。GalaxyS23和Galaxy S23 Ultra已经出现在 Geekbench 上,Galaxy S23+ 紧随其后只是时间问题。然而,关于Exynos2300 至少有一款 Galaxy S23 变体的传言不绝于耳。

一位名叫@RGcloudS的未知推特用户表示,一些三星高管仍希望推出搭载 Exynos 2300 的 Galaxy S23,他拥有大量的粉丝,例如 Ice Universe。该声明是在一条推文下发表的,该推文谈到了 SoC 是如何在话语、营销材料和技术论文中明显缺席的。三星似乎已经测试了 Exynos 2300,然后“阻止了对它的所有访问”。

在性能方面,Exynos 2300 据称将与Snapdragon 8+ Gen 1进行交易,使其落后于高通和联发科的同类产品整整一代。没有关于其 CPU 核心配置的信息。它几乎肯定会使用三星Xclipse 920或其继任者作为其 GPU,并在三星的 3GAA/3GAE 工艺节点上制造。

搭载 Exynos 2300 的 Galaxy S23 变体的型号为 SM-S911B、SM-S916B 和 SM-S918B。它符合三星的旗舰命名方案,其中“B”代表国际 Exynos 变体。正如Twitter 泄密者 @StuffListings所发现的,SM-S911B 和 SM-S916B 已获得在印度推出的认证。看看未来几周是否会出现“E”(国际 Snapdragon)变体将会很有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