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指向未来的 Galaxy Z Fold 升级

根据The Elec的一份新报告,三星暗示了将进入未来 Galaxy Z Fold 智能手机的创新。据称在与零部件供应商的一次会议上提到,The Elec声称三星声称目前的Galaxy Z Fold4仍有一些“挑战”需要克服。

一方面,S Pen 兼容性但没有随附的手写笔插槽是三星希望改进的一个领域。目前,Galaxy Z Fold4太薄而无法容纳其 S Pen,甚至无法容纳Galaxy S22 Ultra附带的更纤薄的变体。作为参考,Galaxy Z Fold4展开时的厚度为 6.3 毫米。相比之下,Galaxy S22 Ultra的机箱厚度为 8.9 毫米,仅够容纳其 S Pen。

另一方面,三星正在继续提高结构刚度,同时最大限度地减轻重量。可以说,Galaxy Z Fold4在这方面几乎没有什么改进,与Galaxy Z Fold3相比减少了不到 10 克。GalaxyZ Fold4也比其前身更薄,比原始Galaxy Fold薄 0.6 毫米。不出所料,三星的其他目标包括为可折叠智能手机配备更好的摄像头,并降低其可折叠显示面板的折痕可见度。不幸的是,三星将在明年的 Galaxy Z Fold5 中包含哪些变化(如果有的话)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