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Doogee T10 是该公司的第一款平板电脑

Doogee 是耐用智能手机领域的知名品牌。该公司现在准备扩大其在关键市场的影响力。Doogee T10 是第一款拥有该品牌的平板电脑的名称,可以成为长期的收入来源。

Doogee在平板电脑市场上的第一款设备提供支持 Full HD+ 分辨率的 10.1 英寸 FullView 显示屏。这样,您可以以最佳质量欣赏您喜爱的电影、电视节目和多媒体文件。即使长时间观看也不会使眼睛疲劳。

Doogee T10 已通过 TUV Rheinland 认证,可确保最佳体验。平板电脑的所有者将能够在三种操作模式下使用它:黑暗模式、睡眠模式和眼睛舒适模式。具有 8GB RAM 的八核 Unisoc T606 处理器提供了快速的运行速度,以及虚拟添加另外 7GB RAM 的选项。

平板电脑的内置内存为 128GB,但可以再增加 1TB。Doogee T10 适用于来自 Netflix、Hulu、Amazon Prime 等的流媒体内容。您可以在屏幕上的分屏中使用两个应用程序或连接外部键盘以获得最大的创造力。手写笔支持也是一个有用的解决方案。

电池电量为 8300mAh,并针对 18W 充电进行了优化。新平板电脑具有双扬声器、13MP 后置摄像头并运行Android 12 操作系统。在限定时间内,Doogee T10 将以 120 美元的价格提供给消费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