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原型 RX 7900 RDNA 3 GPU 的图像已经泄露

AMD将于 11 月 3 日推出基于 RDNA 3 图形架构的 RX 7000 系列 GPU。有传言称,Team Red 只会推出高端型号,可能是 RX 7900/7900 XT 和 RX 7800 XT。现在,距离 RX 7000 发布仅几天时间,硬件泄密者@9550pro已经设法捕捉到一些看似 RX 7900 型号的照片,可能是RX 7900 XT。

首先,有问题的 GPU 有两个 8 针电源连接器,表明它是高端板。双 8 针连接器也符合 AMD 最近的评论,即它不会使用RTX 4090上现在臭名昭著的 12VHPWR 连接器。据报道,Nvidia 与 RTX 4090 打包的 12VHPWR 电源连接器适配器正在熔化/着火,可能会破坏价值 1,600 美元的 GPU。

继续前进,泄露的图像中显示的 RX 7900 XT 有一个红色的 PCB 和暴露的接触针。这些因素表明 GPU 是原型。此外,由于 AMD 在其零售旗舰参考卡上使用了背板,因此在所谓的高端主板上没有背板也标志着该板是开发中的样品。

最后,据称 RX 7900 XT 的尺寸并不比卡片旁边的 RX 6950 XT 大多少。虽然 RDNA 3 旗舰比RX 6950 XT略长,但它几乎与 RDNA 2 GPU 一样高和宽。但是,两种 GPU 之间存在一些设计差异。例如,在基于 RDNA 2 的 RX 6950 XT 更方正的情况下,RX 7900 XT 相对更弯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