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谷歌像素手表设计和UI在多次泄漏中暴露

谷歌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正式推出Pixel 7智能手机,我们预计该公司将推出首款可穿戴设备 - Pixel Watch。然而,为了与谷歌的传统保持一致,几个重大的泄漏揭示了有关界面,设计甚至与Fitbit合作的所有细节。

Pixel Watch将跟踪心率和体育活动,并为地图和钱包提供本机支持。它将支持呼叫,并具有带有eSIM的完全自治版本。

促销材料揭示了三种不同的版本,每个版本都有不同的表带和机制。侧面的按钮不是新闻,但现在我们了解到它将涂成与所有版本的主体相匹配。

Fitbit现在是谷歌投资组合的一部分,报告显示,每块像素手表都将免费获得6个月的Fitbit高级会员资格。但是,期望手表与Google帐户一起使用,这意味着健身跟踪平台的一些现有用户可能不得不合并他们的帐户。

Pixel Watch还将与照片集成,允许存储在那里的图像用作壁纸。用户界面还将具有智能家居控件和紧急SOS呼叫。

谷歌像素手表预计在欧洲仅Wi-Fi型号的成本为379欧元;据报道,LTE正在推出419欧元的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