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即将推出的Android 13手机可能需要无缝更新

Android 13现在正在为Pixel智能手机推出,OEM已经在努力使用最新的Android软件更新他们的手机。但是,看起来这些公司如果想要获得GMS(谷歌移动服务)许可证,就必须为Android 13附带的新手机采用“无缝更新”功能。三星是尚未在其智能手机上实施无缝更新的主要OEM之一。值得注意的是,自2017年推出第一款谷歌Pixel智能手机以来,该功能一直可用。

根据Esper高级技术编辑米沙尔·拉赫曼(Mishaal Rahman)的一篇博客文章,Android 13的虚拟A / B任务将为更多使用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带来无缝更新功能。在非 A/B 机制的情况下,Android 会关闭并启动到专用的恢复环境中以安装更新。同时,在A / B格式中,OTA更新在Android运行时下载并在后台应用。快速重新启动后,操作系统更新完成。

无缝更新的另一个优点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方便暂停或恢复它们。您还可以获得内置的“故障安全”功能,该功能将允许您回滚到以前的操作系统版本,以防更新拙劣。这些是谷歌自第一代Pixel智能手机中推出无缝更新以来更新的一些内容,同时减轻了一些缺点。通过安装安全补丁来修补复杂网络攻击所针对的已知漏洞,从而确保您的智能手机安全变得更加重要。

拉赫曼说,A / B更新比非A / B更新更好。但是,缺点是应用OTA更新所需的大量存储空间。他补充说,“虚拟”A / B系统解决了存储问题。尽管在应用 OTA 更新时所需的存储仍多于非 A/B 选项,但它低于 A/B 系统所需的存储。

三星尚未对其智能手机采用无缝更新。如果无缝更新成为强制性的,三星将不得不在其传闻中的Galaxy S23智能手机系列中尽快实施它。这家韩国公司已经改善了其在软件更新部门的记录,定期发布其手机的月更新 - 尤其是旗舰机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