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小米12T与小米12T Pro欧洲价格渲染泄漏

小米12T和小米12T Pro预计将于10月4日亮相。在正式首次亮相之前,手机的欧洲定价细节现已在线提示。另外,一位情报员泄露了香草小米12T的一些渲染图。泄漏的渲染图以三种不同的颜色选项显示手机,并建议支持120W快速充电。小米12T配备了由2亿像素主后置传感器领导的三重后置摄像头单元。即将推出的小米12T预计将配备联发科技Dimensity 8100 SoC,而Pro变体可能由骁龙8+Gen 1 SoC提供支持。

知名消息人士罗兰·匡特(@rquandt)泄露了小米12T和小米12T Pro在欧洲市场的价格细节。根据泄漏情况,即将推出的小米12T的基本8GB RAM + 128GB存储变体的价格为580欧元(约合46,300卢比),而8GB RAM + 256GB存储变体的价格据说为630欧元(约合50,300卢比)。

另一方面,据说小米12T Pro的价格为8GB RAM + 256GB存储型号的770欧元(约合61,500卢比)。更高的8GB RAM + 256GB存储版本的价格可能为800欧元(约合64,000卢比)。

另外,史努比科技(@_snoopytech)泄露了小米12T的所谓渲染图。如前所述,泄漏的渲染以三种不同的颜色选项显示手机。渲染图显示了一个三重后置摄像头单元,其中包括一个位于手机左上角的2亿像素主传感器。此外,听筒的左脊柱具有电源和音量按钮。这些图像还表明小米12T支持120W快速充电。

小米12T和小米12T Pro预计将于10月4日美国东部标准时间晚上7:30在全球发布会上正式发布。现场活动将在小米的社交媒体句柄和网站上流式传输。

根据最近的泄漏,小米12T 5G将由联发科技Dimensity 8100 SoC提供支持,而小米12T Pro将配备骁龙8 +Gen 1 SoC。预计这两款智能手机都将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120W快速充电。它们还可以具有120Hz刷新率显示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