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亚马逊推出第三代Fire电视立方体和新的Alexa语音遥控器专业版

亚马逊今天宣布了该公司的旗舰媒体播放器Fire TV Cube的第三代Fire TV Cube。更新后的模型具有新的设计、更快的处理速度和改进的连接性。

新的Fire TV Cube采用新设计,布格栅覆盖内置扬声器。与内置麦克风一起,Fire TV Cube可以充当您家中的Alexa设备。

新的消防电视立方体具有更新的处理器,据称其功能是Fire电视棒4K Max上的处理器的2倍。这应该可以缩短应用加载时间,还有助于提高应用中的视频播放性能。

在连接性方面,消防电视立方体现在还具有用于连接有线电视盒的HDMI输入,然后您可以使用Alexa或消防电视立方体遥控器进行控制。消防电视立方体还包括最新的Wi-Fi 6E标准,可实现更可靠的无线连接。还有一个USB-A端口,用于连接兼容的网络摄像头以进行视频通话。

亚马逊还推出了新的Alexa语音遥控器专业版,具有远程查找器,可自定义的按钮和背光功能。

遥控器专业版有一个内置扬声器,可发出声音铃声以帮助您找到它。要激活该功能,只需让Alexa找到您的遥控器即可。上面有两个可自定义的按钮,因此您可以将自己自己的快捷方式分配给自己喜欢的应用程序,频道或Alexa命令。最后,新的遥控器具有运动激活的背光,当遥控器在黑暗中被拾起时,它会亮起。

新的Fire TV Cube的价格为140美元,而Alexa语音遥控器专业版的价格为35美元。两者均可立即预订。

亚马逊还宣布了其新的Omni QLED电视连续剧。它包括65英寸和75英寸型号。两者均具有60Hz 4K IPS LCD面板,杜比视界IQ和HDR10 +支持,杜比全景声,多达96个区域全阵列局部调光,3个HDMI 2.0和1个HDMI 2.1端口,并配有Alexa语音遥控器。电视在基于安卓的Fire TV操作系统上运行。65英寸型号为800美元,75英寸为11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