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达芬奇之家游戏获得了认证并催生了续集

自 2017 年由莱昂纳多·达·芬奇 + 益智冒险游戏爱好者组成的小团队发布第一款达芬奇之家游戏已经五年了——如果有的话,这是一个小众市场。该游戏获得了认证,并催生了续集,现在终于推出了第三部也是最后一部:Android 版《达芬奇之家 3》。

在我的大部分游戏生涯中,我一直在玩点击式冒险游戏,我总是很高兴看到新的竞争者出现在现场。经常将《达芬奇之家》与《房间》系列(真正的移动解谜冒险巨兽)进行比较是可以理解的,但这并没有让《达芬奇之家 3》(简称 HoDV3)的体验变得不那么有趣;特别是对于像我这样的流派顽固分子。

HoDV3 是一款 3D 益智冒险游戏,背景设定在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当时艺术家和发明家列奥纳多·达·芬奇 (Leonardo da Vinci) 声名鹊起。一群神秘人似乎正在寻找莱昂纳多,现在你!谢天谢地,你仍然拥有他最奇妙的发明,Oculus Perpetua,这是一种奇怪的设备,可以通过时间打开门户,并看到人眼无法看到的隐藏机制。

使用 Oculus,您可以在整个意大利找到莱昂纳多隐藏的信息,并希望在您的敌人之前找到他并与他重聚。从功能上讲,该设置将带您穿越一些令人敬畏的场景,包括教堂墓葬、意大利别墅和古城,所有这些都被精美地渲染并充满了要解决的谜题。

这不是一款过于恐怖的游戏,但其中一些区域与令人毛骨悚然的秋季氛围完美匹配,使 HoDV3 成为恐怖季节游戏的可靠选择。以典型的点击式方式,您可以前往新的区域。你经历了一个循环,找到一件事,做一件事,找到另一件事,做另一件事,最终解决该区域的最后一个谜题,让你继续下一个谜题。

这不是革命性的,但每次你发现一件新物品并弄清楚它的用途时,很难不感到高兴和好奇。谜题本身通常基于达芬奇的真实发明或示意图,为体验增添了大量的启蒙风味。我也喜欢不太现实的感觉,比如 Oculus Perpetua 可以带你进入其他时间的简短实例,让你通过打乱其他时间来改变你当前的环境。

然而,我确实对 HoDV3 有一些抱怨。首先,它的前辈也是如此,是游戏的 UI 有时令人难以置信的晦涩难懂。作为拼图的一部分,您可能从逻辑上知道您应该拉动杠杆来移动某些机器,但您无法弄清楚应该滑动、拖动或点击什么来完成该操作。这是一个小问题,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发生得足以令人沮丧。

我对游戏的另一个小小的抱怨是提示系统,这通常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功能,它会显示提示文本框的时间比你希望它们停留的时间长得多,以至于你准备好继续拼图但不能因为提示框挡住了你的视线。添加一个简单的 X 按钮来关闭文本框很容易解决这个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