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云米VIOMI Master空调可以在两小时内去除家中高达99%的甲醛

云米VIOMI Master空调1.5马力除甲醛已在中国上市。云米声称,该设备内置的一个单元可以通过四级过滤系统在两小时内去除您家中高达 99% 的醛;由于建筑材料、吸烟和燃气灶等电器,房屋中通常会发现甲醛。

VIOMI 装置可以覆盖 15 到 22 平方米(~161 到 237 平方英尺)的区域,每小时处理 600 立方米(~21,189 平方英尺)的空气。该小工具具有高达 1,320 W 的加热功率和 915 W 的冷却功率,内部单元产生高达 42 dBA 的运行噪音。巨大的彩色屏幕显示空气质量和设备的当前设置,您可以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或人工智能语音命令中进行控制。此外,智能小工具可以自动调整其设置以保持您所需的温度。

空调的壁挂式内部单元尺寸为 861 x 348 x 209 毫米(~33.9 x 13.7 x 8.2 英寸),重量为 10.5 千克(~23.1 磅)。您目前可以在中国以 3,998 元(~552 美元)的价格购买云米 VIOMI Master 1.5 马力除甲醛空调,并支付 50 元(~7 美元)的押金。目前尚不清楚该设备是否或何时可以在其他市场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