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pple Music Live 送出 Megan Thee Stallion 演唱会免费门票

下一场Apple Music Live 活动将由 Megan Thee Stallion 在好莱坞表演——11 月 11 日现场音乐会,12 月 21 日直播。

Apple Music Live 音乐会系列以流行艺术家的独家现场音乐会为特色。下一场音乐会将在好莱坞的杜比剧院举行 Megan Thee Stallion。

现场音乐会将于 11 月 11 日举行。门票将通过 Ticketmaster免费提供。免费门票的注册仅适用于位于大洛杉矶地区的人。

音乐会将在 12 月 21 日通过 Apple Music 录制并流式传输。Apple 尚未更新应用程序中的 Apple Music Live 页面以反映即将举行的音乐会。

这场音乐会是在 5 月由Harry Styles开始的其他直播之后进行的。该系列在 6 月继续与Lil Durk合作,然后是 7 月的Mary J. Blige 、8 月的Luke Combs和9 月的 Billie Eilish 。

有关现场直播的详细信息尚未公布,但将在 12 月 21 日的某个时间进行直播。预计随着音乐会的临近,Apple Music 应用程序中将出现一系列播放列表和采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