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Boult Maverick TWS耳塞在印度推出 价格低于2000卢比

流行的音频品牌 Boult 在市场上推出了新的 TWS 耳塞。Boult Maverick 具有令人惊叹的设计,具有环境噪音消除和快速充电功能。Boult 的目标客户是预算有限的买家,但话虽如此,该公司并没有在性能上妥协。它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它的一些 TWS 耳塞也具有出色的音质。博尔特也进军智能手表市场。

Boult Audio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Varun Gupta 谈到新产品时评论道:“Maverick 配备 CombatTM 游戏模式,可实现 45 毫秒超低延迟并增强您的游戏体验。其 35 小时的播放时间备份和超快速充电不仅让您可以不间断地玩游戏,还可以轻松度过一天。蓝牙 5.3 可实现更快的连接(Blink & PairTM 技术)以获得更好的体验。该设备还配备了 Tech-Rich Bass、Quad mics、IPX5 防水、环境照明和沙子声明透明外壳,使其成为每个人都可以炫耀的多功能产品。

Boult Maverick TWS 耳塞:价格和可用性

Boult Maverick TWS 耳塞在印度推出,售价 1799 卢比。该耳塞将于 9 月 15 日在亚马逊、Flipkart 和 www.boultaudio.com 上发售。

Boult Maverick TWS 耳塞:规格

Boult Maverick 配备了带有 SuperBass BoomX 的 10 毫米驱动器。耳塞还配备了四麦克风技术,以提高通话质量。Boult Maverick 支持蓝牙 5.3 连接。耳塞还支持语音助手。Boult Maverick 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35 小时(包括外壳)。仅耳塞一次充电即可提供长达 7 小时的电池。最好的一点是该设备支持快速充电,该公司声称,如果您将设备充电 10 分钟,您可以获得长达 120 分钟的播放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