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Realme C30s在印度推出 起价为7499卢比

Realme 在印度推出了另一款名为 Realme C30s 的廉价智能手机。此次发布是在其他 Realme 智能手机发布之后发布的,包括 Narzo 50i Prime 和 Realme C33。

新的预算 Realme C30s 手机由八核 Unisoc SC9863A 芯片组供电,并配备了 5000mAh 的大电池设置。Realme C30s 的起价为 7,499 卢比。让我们仔细看看新的 Realme 智能手机为消费者提供了什么。

Realme C30s 在印度的价格

Realme C30s 有两种变体。基本型号配备 2GB RAM 和 32GB 内部存储空间。该型号售价为 7,499 卢比。第二款配备 4GB RAM 和 64GB 存储的型号售价为 8,999 卢比。这款手机有两种颜色:条纹黑色和条纹蓝色。

就可用性而言,Realme C30s 将于 9 月 22 日凌晨 12 点在印度面向 Flipkart Plus 会员发售。从 9 月 23 日起,所有人都可以使用它。

Realme C30s 规格

Realme C30s 配备 6.5 英寸 HD+ 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 720x1,600 像素。该手机提供标准的 60Hz 刷新率,并具有 20:9 的纵横比和 400 尼特的亮度。

它由八核 Unisoc SC9863A SoC(片上系统)以及高达 4GB 的 RAM 和 64GB 的内部存储驱动。有趣的是,这款来自 Realme 的廉价智能手机通过 microSD 卡支持高达 1TB 的可扩展存储。在软件方面,这款手机在 Android 12 软件上运行,顶部有 Realm UI Go Edition 自定义皮肤。Realme C30s 的一大亮点是其 5000mAh 电池支持。

在摄像头正面,Realme C30s 在后面板上配备了一个 8 兆像素的摄像头。在正面,手机包括一个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的 5 兆像素摄像头。该设备提供的其他一些功能包括——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蓝牙 v4.2、3.5 毫米耳机插孔、立体声扬声器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