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星际战斗机Linux笔记本电脑配备4K显示屏与英特尔CPU亮相

Star Labs刚刚宣布,该公司即将推出的StarFighter Linux笔记本电脑将配备大量硬件选项,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能够在AMD和英特尔处理器之间进行选择。16英寸的机器起价约为900美元,价格可能高达3,000美元,具体取决于配置。

入门级配置将配备英特尔酷睿i3-1215U处理器,16 GB内存以及4K显示屏以及安全功能,例如安装在触控板上的指纹读取器,无线终止开关和可移动摄像头。星际战斗机笔记本电脑提供的其他配置包括 - 具有64 GB RAM的英特尔酷睿i9-12900H,具有32 GB RAM的英特尔酷睿i7-1255U以及具有64 GB RAM的AMD锐龙7 6800H。不幸的是,RAM被焊接到主板上,没有扩展的空间。

该系列中的所有笔记本电脑都将具有两个M.2 2280插槽,可提供高达8 TB的存储空间。英特尔供电的设备将配备雷雳端口,而AMD驱动的型号将获得USB 3.2 Gen 2 Type-C端口。该公司表示,如果AMD型号能够及时获得更改认证,则可以随附USB 4。

除此之外,笔记本电脑将包括一个85 Wh电池,并配有一个100 W USB-C充电器/适配器,背光键盘,玻璃覆盖的触控板和两个4 W扬声器。硬件将被封装在微弧氧化AZ291D合金机箱中,笔记本电脑的重量约为1.4公斤(3.1磅)。

笔记本电脑的预订预计将于10月中旬开始,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发货日期的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