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Eero刚刚宣布了其第一个PoE网关

亚马逊和eero开始认识到电线可以是一件好事。今天宣布了其在 PoE 6 和 PoE 6 网关中的第一批 PoE 设备。这些是“以太网供电”或 PoE。这意味着这些可以安装在整个家庭或企业中,而无需运行电源,只需以太网即可。

第一个eero PoE接入点将花费您299美元。就性能而言,它介于eero 6 Plus和Pro 6E接入点之间。它仅支持双频WiFi 6,而不是像Pro 6E那样提供三频WiFi 6E。但在速度,覆盖范围和容量方面,它更接近Pro 6E,通过WiFi支持高达1.5Gbps的速度。它可以连接100多个设备,并提供高达2,000平方英尺的覆盖范围。

还有一个 PoE 6 网关

eero今天还宣布了PoE网关。这是第一个“专用有线Eero设备”。它可以支持高达10Gbps的互联网速度,并具有两个10Gbps以太网端口。还有八个支持 PoE 的 2.5Gbps 以太网端口。更快的端口不提供电源,只提供数据。

PoE网关的价格为649美元。所以它绝对不适合所有人。它实际上比Ubiquiti的交换机企业8 PoE要多得多,后者的价格为479美元。但这里最大的区别在于,eero具有内置的路由功能,而Ubiquiti则没有。

亚马逊主要针对专业安装商和小型企业量身定制这些产品。不允许从亚马逊或eero购买任何PoE设备。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给专业安装人员和小型企业。如果你想给你的家买一个,你运气不好。至少现在是这样。这是有道理的,因为这更适合家庭网络爱好者,比如Linus技术提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