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小米MIJIA至尊版:将改变您家庭环境的净化器

新的MIJIA Ultra净化器是小米对家庭甜蜜家园的另一个赌注。

通过其七层净化系统,新设备将改变您家的环境,通过去除散落在您周围的甲醛来净化它。

小米MIJIA Ultra从环境中去除99.99%的病毒和99.05%的甲醛

最近,小米家的MIJIA系列呈指数级增长,今天这个家庭获得了另一个元素。它是新型MIJIA Ultra空气净化器,它具有七层净化系统,在清洁空气方面非常有效。

根据中国品牌发布的数据,新设备的病毒去除率约为99.99%,甲醛去除率为99.05%。这一切都归功于其四叶草形设计,使操作能够反映在弯曲的四面流动中。

新型净化器是小米与中国科学院合作的成果,配备了4.3英寸彩色液晶屏,您可以在其中实时查看空气质量数据。

此外,MIJIA Ultra集成了醛分解过滤器,可连续将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这种方法可以防止二次污染释放到您家的环境中。

回到一点点,更具体地说是七层净化系统,它由初级过滤器,耐用过滤器,高能等离子体场,碳基质,醛过滤器,紫外线模块甚至自清洁过滤器组成。

根据小米的说法,新的MIJIA Ultra在短短17分钟内迅速净化了90平方米的分区。该公司透露的其他数据表明,该设备提供的甲醛净化率为400m3 /小时,固态甲醛传感器在集成的4.3英寸屏幕上提供准确的读数。

该公司还确保新的净化器可以运行一整天,并且每分钟能够提供高达12,500升的清洁空气。

另一方面,与紫外灯一起集成的四套高能等离子发生器不仅对系统进行消毒,而且还消除了用户周围设备和环境的有害气味。

目前,新的MIJIA Ultra仅在中国市场有售,起价为4,799元人民币,约合695欧元,后来将转至5,499元人民币,约合800欧元。不幸的是,该品牌没有关于该产品整体可用性的高级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