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一加北欧手表是下一个适用于安卓和iOS的平价智能手表

中国科技公司OnePlus预计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表。有争议的是OnePlus Nord Watch,我们现在正在了解其官方规格,以及智能手表的各种数字图像。

首先,应该注意的是,这是下一个最实惠的技术赌注之一,专注于大市场以及Android和iOS兼容性。也就是说,几乎任何消费者都可以佩戴这款手表。

一加北表将遵循苹果手表系列

对于所有感兴趣的各方,可穿戴设备的主要功能和演示表已经在其专用网站上在线提供。在那里,我们可以找到该产品的几个部分揭示图像以及主要功能。

一加北欧腕表将在以下几个方面脱颖而出:

约1.78 英寸对角 AMOLED 显示屏,最大亮度为 500 尼特,分辨率为 368 x 448 像素 (326 dpi)

超过100个表盘或不同的数字表盘

60 Hz 时的屏幕刷新率

共有105种运动模式,如瑜伽甚至板球

类似于苹果手表的通用格式

9月28日正式发布会

一加智能手表将与安卓和iOS兼容

该产品可以通过安卓和iOS(iPhone)的N健康应用程序进行控制,从而确保与两个移动平台的兼容性。我们有专门用于健康监测以及监测妇女健康的职能。

其熟悉的外观灵感来自Apple Watch的一般线条及其鹅卵石形状。此外,除了黑色和蓝色的可用性外,还表明在正常使用条件下可续航长达10天。

最后,我们有IP68认证,防水防尘,无需其向公众销售的官方价格就知道了。但是,明天我们将正式了解一加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