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这些智能手机将获得基于Android 13的One UI 5.0界面

三星似乎希望成为新 Android 13 竞赛中的第一批,并且已经准备推出基于该操作系统的新界面。

同样在今年,这家韩国巨头的六款智能手机系列都可以接收到最新的 One UI 5.0 界面。我们会向您展示符合条件的终端机。

六款三星 Galaxy 系列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收到新的 One UI 5.0

三星致力于成为为其移动终端提供更新的领导者。每个月,该品牌都会为其广泛的产品中的多种设备发布更新和安全补丁。

而在已经推出全新One UI 5.0 Beta版之后,似乎已经在准备推出基于Android 13操作系统的新界面稳定版。该信息通过 Sammobile 网站到达,该网站预计至少有六个智能手机系列将在 2022 年晚些时候收到这个期待已久的更新。

根据同一网站,这些是符合更新条件的智能手机:

银河 S21

银河 S22

银河 Z 折叠 3

银河 Z 折叠 4

银河 Z 翻转 3

银河 Z 翻转 4

如您所见,这家韩国巨头希望首先更新其高端机型。但是,似乎在 2023 年第一季度,三星剩余的移动终端也将迎来大更新。接收更新的首批系列之一将是 Galaxy A,定位于中端市场,在用户中非常成功。

三星 Galaxy S23 可能会集成更准确的面部识别系统

但是,与三星相关的其他消息意识到 Galaxy S23 系列可能会以更准确的面部识别出现。

据 GalaxyClub 网站称,这家韩国巨头已向其原产国当局提交了一项专利申请,该申请规定使用移动终端屏幕下方的两个摄像头来创建用户面部的3D 模型。

这个系统会更准确,另一方面也更安全。通过创建和识别用户面部的 3D 模型,智能手机无法通过二维照片解锁。这将阻止其他人通过用照片解锁智能手机的内容来访问它。

目前,与所有专利申请一样,这只是三星正在研究的一个假设,可能会包含在该品牌的下一个高端智能手机系列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