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Galaxy S23 Ultra出现在3C数据库中 显示充电细节

三星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 Galaxy S22 Ultra。S22 Ultra 的继任者预计将在 2023 年 1 月或 2 月左右推出。预计推出日期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是,该设备已经出现在 3C 列表中,显示了其充电细节。

根据清单,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型号为 SM-S9180。它支持至少25W的快速充电。该公司使用型号为 EP-TA800 的充电器进行测试,但考虑到 Galaxy S22 Ultra 的包装盒中没有充电器,S23 Ultra 不太可能在包装盒中提供充电器.

需要注意的是,Galaxy S22 Ultra 支持 15W 无线充电以及 45W 快速充电。三星可能会改进 S23 Ultra 的充电规格并引入 45W 快速充电,就像它的前身一样。

预计 Galaxy S23 Ultra 将比 S22 Ultra 获得一些小的改进。据称手机上的 6.8 英寸 QHD+ Dynamic AMOLED 显示屏是相同的。屏幕将弯曲,40MP 前置摄像头将在顶部中心有一个打孔切口。

一个新的 200MP 主摄像头可能在背面。其他三个相机传感器可能不会改变。这意味着 S23 Ultra 将包含 12MP 超广角相机、12MP 3 倍光学变焦远摄相机和 12MP 10 倍光学变焦远摄相机。

在引擎盖下,该设备将容纳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如果该设备在某些地区配备 Exynos 芯片组也就不足为奇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