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Galaxy S23通过25W快充认证

当我们来到一年中最繁忙的消费技术之一时,进入秋季很容易感到兴奋,各种公司举办活动展示他们所能提供的最好的东西。但是当涉及到泄漏时,现在开始永远不会太早,而且看起来我们今天正在获得一些关于未发布的三星 Galaxy S23 的信息。显然,该设备已通过网络认证,看来该手机正在测试中,并且仍然可以依靠 25W 快速充电。

虽然 25W 的充电速度不一定是坏事,但许多生产 Android 智能手机的制造商早已从低于 30W 的充电速度转向。他们选择了更高的充电速度,尤其是在高端产品线方面。尽管在这种情况下没有对错之分,但客户已经开始期待更快的充电时间,这意味着他们的设备在充电器上花费的时间更少,而在他们手中的时间更多。虽然充电速度可能因公司而异,但有些已经超过 100W 大关,这可以在大约 20 分钟内有效地将手机从零充电到满。当然,这不是常态,其他人会采取更温和的方法,提供在 30W 到 80W 之间徘徊的充电速度。

现在,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认证中的 25W 充电速度仅适用于 Galaxy S23。该系列中的高端型号总是有可能提供更高的充电速度。目前,Galaxy S22 Plus和Galaxy S22 Ultra支持 45 瓦快充。让我们希望三星不要选择匹配相同的充电速度,而是在明年将事情推得更远。至于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3 系列的其他细节,新系列很有可能会 搭载高通的 Snapdragon 处理器。

前几年,三星选择拆分库存,其中一些使用三星自己的 Exynos 处理器,而另一些则配备高通的 Snapdragon SoC。许多人批评了这一过程,尤其是在基准测试发现高通的产品优于三星的 Exynos 时。这甚至还没有涉及过热和节流问题。当然,距离 Galaxy S23 的发布还有相当长的时间,预计将在 2023 年上半年的某个时间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