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Fitbit将从2025年开始强制使用Google帐户

早在 2019 年,谷歌就以 21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 Fitbit。从那时起,谷歌几乎不再涉足 Fitbit 的业务,也就是最近的部门。随着公司最新款健身可穿戴设备的推出, “Fitbit by Google”品牌不仅出现在其产品上,而且出现在其网站上。现在看起来集成会更进一步,因为 Fitbit 支持网站已经列出它将要求用户在不久的将来拥有一个谷歌帐户。

在官方支持网站上,它概述了 Fitbit 和 Google 帐户之间的区别,以及从 2023 年开始,该公司将如何启用 Google 帐户来使用 Fitbit 产品和服务。启动 Google 帐户后,用户可以继续使用 Fitbit 帐户或切换到 Google 帐户。支持页面还指出,Fitbit 的某些元素需要 Google 帐户,例如注册新帐户或激活新产品时。但最大的变化将在 2025 年初到来。此时,用户将被迫转换到 Google 帐户。虽然尚未确定具体日期,但该公司将在时间临近时发出通知。

通过拥有一个统一的帐户,用户将看到许多好处,例如单一登录以及改进的安全和隐私控制。当然,Fitbit 已承诺不会将通过该服务获得的任何数据用于 Google Ads。目前,这就是所有可用的信息。但是,在 2023 年开始发生变化之前应该有很多警告。对于某些人来说,这可能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对其他人来说,这可能会对他们产生很大的影响。如果您不喜欢创建 Google 帐户的想法,那么可能是时候寻找另一个健身追踪器了。您可以在我们的产品指南中找到一些最佳建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