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TikTok为用户提供了一种不喜欢其平台上的评论的方式

尽管 TikTok 取得了压倒性的成功,但该公司仍在继续进一步推动其平台,不断添加新功能和改进。今天,它宣布了一种让社区通过不喜欢平台上的评论来提供反馈的新方式。

TikTok 在今年早些时候开始测试此功能,但现在已向所有人开放。新的反馈系统将允许用户给评论一个“大拇指”。尽管该功能的使用没有任何规则,但 TikTok 表示,新的交互方式将使其能够更好地查看“不恰当或不相关”的评论。但它继续表示,其主要优先事项是引入此功能以提升用户体验。关于该功能的正面部分,用户将无法看到评论被点赞的次数。此外,如果用户愿意,他们将能够改变他们的决定。

在更改之前,TikTok 提供了几种方式来提供对内容的反馈。首先,您可以点击一颗心来表示您喜欢某个视频。还有留下评论的选项,最后两种方法允许用户选择他们对内容不感兴趣或报告它。虽然 TikTok 没有说明他们打算对新的不支持系统做什么,但看看它如何影响用户、创作者和平台将会很有趣。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TikTok 推出了很多功能,其中一些功能,比如头像,只是为了增加乐趣。同时,其他人旨在通过添加 更多工具来遏制您的短视频观看习惯来改善您的幸福感。该公司还通过引入新的 API 来推动提高透明度。TikTok 近年来已成为巨头,导致 Instagram 和 YouTube 等竞争对手通过引入短格式垂直视频来调整其平台。虽然一些平台已经让用户接受了新的变化,但其他平台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受到了强烈的反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