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Noise Buds VS204电池续航时间为10小时在印度推出

Noise Buds VS204 已在印度推出。它们是来自本土智能可穿戴设备品牌的最新款价格实惠的 TWS 耳机。该音频设备具有长电池、ENC、快速连接和快速充电等功能。继续阅读以了解 Noise Buds VS204 开箱即用的功能。

Noise Buds VS204 采用入耳式设计,带有杆和略微倾斜的硅胶耳塞,更贴合。它们具有 IPX4 等级且防水。用户可以通过点击耳塞来控制音乐播放、接听/拒绝电话和触发语音助手。

在音频方面,Noise Buds VS204 配备了 13 毫米动态驱动器,可提供强劲的低音和身临其境的音乐。它们带有 AI 环境噪声消除 (ENC) 功能,可阻挡周围的噪音,以获得清晰的通话质量。TWS 耳机采用 HyperSync 技术,据称只要打开外壳盖,就可以与连接的智能手机配对。音频设备支持蓝牙 5.2 连接。

Noise Buds VS204 带有一个支持 USB-C 端口的存储和充电盒。据称,每个耳塞可提供 50 小时的总电池续航时间,据说一次充电可提供 10 小时的播放时间。该品牌声称 10 分钟的充电将提供 120 分钟的使用时间。

Noise Buds VS204 的价格为 1,599 卢比,提供薄荷绿、深空蓝、墨黑和雪白颜色。可从该品牌的官方网站、亚马逊和 Flipkart 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