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Redmi Note 12即将推出 配备50MP摄像头和120W充电

我们从数字聊天站内部人员那里获得了新的泄漏,这是移动设备行业的可靠信息来源。Redmi Note 12 是最受期待的中端小米智能手机之一,目前接近年底在中国市场发布,可能在明年第一季度在全球市场发布。

50 MP 主摄像头、120 W 快速电池充电机制和设备随附的充电器是智能手机的突出特点。我们应该注意到,这些功能应该在安卓智能手机的中文版中可用。并且必须添加到全球(国际)版本中。

红米Note 12已经开始揭秘

据知情人士称,智能手机将继续采用矩形设计和直边。类似于当前机型的红米 Note 11 代。此外,它将有一个带有锋利边缘的平面屏幕和一个用于前置摄像头的中心孔。用户还将发现其最有价值的功能之一,即 50 MP 广角主摄像头。

我们还将配备第二个 2 MP 微距相机和一个 8 MP 超广角相机来完成校准。尽管该品牌似乎将使用新的传感器,但分辨率在几代人中基本保持不变。

Redmi Note 12 将包括 120 W 的快速充电功能。该公司旨在使其中端智能手机流行起来。因此,在 2023 年,它将成为该品牌的创新之一。顺便说一句,Redmi Note 11 Pro+智能手机中已经具备此功能。

USB 充电器和适配器将在包装盒中提供。这样用户就可以立即开始使用移动设备的有用功能。USB 电缆通常较粗以处理此最大功率,其操作方式类似。20分钟充满电,新红米Note 12将为客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