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再次嘲笑苹果iPhone 14

如果说苹果知道怎么做的话,那就是利用它的粉丝群。苹果并不真正关心创新。这是因为它知道它的粉丝群会买它卖的任何东西。这在最近的 iPhone 14 系列中非常明显,其唯一的“创新”似乎是“感叹号”显示屏(仅限 Pro 型号)以及仅在美国和加拿大有效的卫星通信。甚至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的女儿也不得不嘲笑 iPhone 14 的升级。iPhone 14 和 iPhone 13 几乎没有区别。韩国制造商和苹果的竞争对手三星也对苹果进行了猛烈抨击。

三星嘲讽苹果

今天,三星官方推特账号@Samsung Mobiles US发出一系列推文,嘲讽苹果iPhone不创新。三星表示,三星 Galaxy Z Fold / Flip 系列可折叠智能手机已经上市两年多,而苹果尚未推出可折叠 iPhone。对于 iPhone 14 Pro 系列的 48 像素主摄像头,三星表示其 108 像素 Galaxy S20 Ultra 已经上市两年多了。

9 月 8 日,也就是苹果 iPhone 14 系列新品发布的当天,三星发布了 Galaxy Z Flip 4 折叠屏手机的新广告,以嘲讽 iPhone。在广告中,女主人用无法折叠的 iPhone 购买了三星 Galaxy Z Flip 4 可折叠手机。

此前,三星在发布新 iPhone 时经常嘲讽苹果。比如2017年,三星嘲笑iPhone X的刘海,取消了3.5mm耳机孔。但值得一提的是,三星也采用了这些曾经嘲讽过的方案和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