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AOKZOE A2 Ultra 手持游戏电脑首次亮相

AOKZOE在2024年成都英特尔极限大师赛上正式推出A2 Ultra。正如该品牌之前透露的那样,这款游戏手持设备配备了英特尔 Meteor Lake 系列的高端处理器。但通过这次揭幕,我们知道了确切的 CPU,它恰好是Intel Core Ultra 7 155H。

您可以在最近推出的 MSI Claw 手持游戏 PC 的高端型号中找到相同的处理器。但是,尽管听起来令人失望,即使使用这款高端移动,AOKZOE A2 Ultra 的性能也并不比其他一些流行的游戏手持设备更好,例如配备 Z1 Extreme 的华硕 ROG Ally或联想 Legion Go 。

虽然英特尔确实通过其 Meteor Lake 处理器在 iGPU 方面取得了进步,但已经推出的配备Core Ultra 7 155H 的MSI Claw与 ROG Ally 中的 Z1 Extreme 相抗衡。最后附上这两款游戏掌机的最新基准比较视频,供您查看。

值得一提的是,高端 ROG Ally(百思买售价 599.99 美元)甚至比满配的 MSI Claw 还要便宜。因此,英特尔游戏掌上电脑在价值方面并不占上风。说到这里,AOKZOE还没有透露A2 Ultra的定价。但它确实揭示了手持游戏电脑的所有核心规格。

AOKZOE A2 Ultra 配备 7 英寸屏幕,分辨率为 1920x1200 像素,可配备高达 64 GB 的 LPPDR5X RAM,运行频率为 7467 MHz。至于存储,有一个用于 SSD 的PCIe 4.0插槽,为了保持 CPU 凉爽,游戏手持设备配备了主动冷却风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