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Redmi Turbo 3 正式亮相 作为一款搭载 Snapdragon 8s Gen 3 的性能设备

小米现已在中国正式推出其最新智能手机 Redmi Turbo 3。Redmi Turbo 3 看起来是去年Redmi Note 12 Turbo的继承者,因为它提供了旗舰级性能,但牺牲了其他功能。

首先是显示屏,Turbo 3 配备了 6.67 英寸 1.5K 120 Hz AMOLED 屏幕,峰值亮度为 2400 尼特。引擎盖下是Snapdragon 8s Gen 3,支持高达 16 GB 的 RAM 和 1 TB 的存储空间。搭载小米冰冷技术,散热效果更好,以及暴力引擎3.0,全面提升性能。

Redmi Turbo 3配备索尼1/1.95英寸LYT600传感器。无论如何,它不是一款优质的 CMOS 传感器,但足够有能力。除了 50 MP 主摄像头之外,还有 8 MP 超广角摄像头和 20 MP 自拍相机。 Redmi Turbo 3的其他功能包括5000mAh电池、90W充电、IP64认证、杜比全景声和Wi-Fi 6。

定价如下:

12/256 GB:1,999 元人民币(275 美元)

12/512 GB:2,299 元人民币(320 美元)

16/512 GB:2,499 元人民币(345 美元)

16/1 TB:2,799 元人民币(385 美元)

据大多数报道称,Redmi Turbo 3 将以 Poco F6 的名义登陆国外市场。即使这是真的,Poco F6 总有可能在硬件上进行细微的改变。我们会及时向您通报最新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