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随着新固件的发布 Polar Grit X2 Pro 智能手表现已发货

Polar Grit X2 Pro 智能手表终于发货了。该公司此前在发给预订了最近推出的可穿戴设备的客户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发货已推迟至 4 月 8 日至 12 日,因为固件“仍处于最终确定阶段”。

该软件版本 2.0.19现已发布,一些客户在 Reddit 上指出,他们已收到德国等国家的发货确认。荷兰和法国的 Polar 网站也显示发货正在进行中,预计新客户的送达时间为 1-3 个工作日。

固件 2.0.19 为 Polar Grit X2 Pro 智能手表添加了垂直速度、VAM 和 3D 速度户外训练指标,为越野跑、骑行和攀岩等锻炼提供了更高级的见解。对于导航,有一个新的面包屑路径功能,您可以在不训练时访问地图,并且路线现在与 Strava 或 Komoot 同步。此外,该软件还带来了新的表盘样式,提高了光学心率数据的准确性,并修复了许多错误。您可以在下面找到更新的完整变更日志,并可通过桌面上的 Flow 应用程序或 FlowSync 下载固件。此版本也适用于 Polar Vantage V3 手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