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更多 Pixel 设备将推出方便的圈搜索功能

谷歌透露,Circle to Search 现在将登陆更多 Pixel 设备。

作为 One UI 6.1 更新的一部分,该功能还将应用于更多三星手机。

谷歌在三星 Galaxy S24 系列上首次推出了Circle to Search,然后将该功能引入Pixel 8 系列和 Pixel 7 系列。现在,Circle to Search 即将登陆更多手机,包括 Google 的其他 Pixel 手机。

谷歌宣布将 Circle to Search 推向 Pixel 6、Pixel 6 Pro、Pixel 6a 和 Pixel 7a。它还指出,该功能很快就会出现在 Pixel Tablet 和 Pixel Fold 上,但没有给出确切的发布日期。

该功能实际上是对 Google Now On Tap 功能的模仿,让您可以通过点击或(令人惊讶地)圈选屏幕上显示的内容来搜索所述内容。谷歌还指出,Circle to Search“很快”也将允许你翻译屏幕上的内容,例如食物菜单或社交媒体帖子。

更多三星手机也支持 Circle to Search

在此消息发布前几个小时,三星宣布,作为 One UI 6.1/Galaxy AI 更新的一部分, Circle to Search将登陆一系列较旧的 Galaxy 设备。这些手机是 Galaxy S23 系列、Galaxy S23 FE、Galaxy Z Flip 5、Galaxy Z Fold 5 和 Galaxy Tab S9 系列。

不用说,如果您想尝试这个新功能,看起来您不乏选择。不过,我确实希望我们能在未来几周内看到广泛的发布,以便使用旧手机的人们也能看到所有的大惊小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