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OnePlus 13终于可以带来全新的设计

爆料者称,与之前的设备相比,OnePlus 13 将采用新的设计。

看起来 OnePlus 12 和 OnePlus 11 上使用的相机外壳将被取消。

据称该手机还配备 2K 屏幕、50MP 主摄像头和潜望式镜头。

OnePlus 12可以说是过去几年中最好的传统 OnePlus旗舰手机,带来了各种优质的附加功能。但其设计与 OnePlus 11 类似。幸运的是,一位可靠的泄密者透露,变化即将到来。

三星 Galaxy Watch 5 Pro

55% 折扣

查看亚马逊价格

Apple Watch Series 8(GPS 和蜂窝网络,45 毫米,不锈钢)

40% 折扣

查看亚马逊价格

Amait GTR 3 Pro

15% 折扣

查看亚马逊价格

三星 EVO Plus 512GB microSD

28% 折扣

查看亚马逊价格

Google Nest Wifi 家庭 Wi-Fi 系统(2 件装)

72% 折扣

查看亚马逊价格

数码闲聊站在微博上声称一加13将采用全新设计。更具体地说,机器翻译的帖子表明“家庭式铰链”已被删除。我们猜测这指的是最近两款旗舰手机上使用的相机外壳左侧独特的弧形面板。事实上,一些微博用户已经开始将当前的相机设计称为“马桶座圈”,我无法忽视其中的相似之处。

不过,这与上个月爆料者的说法一致,即一加可能会改变其设计,放弃“不锈钢铰链”和左上角的圆形摄像头设计。

你认为OnePlus 13需要新的设计吗?

387 票

是肯定的

60%

也许,这取决于新设计

27%

不,我喜欢当前的 OnePlus 11/12 设计

13%

爆料者还在最新帖子中声称,OnePlus 13 原型机拥有 2K 大屏幕。他们补充说,该设备将配备Snapdragon 8 Gen 4处理器、大型 50MP 主摄像头和潜望式摄像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