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诺基亚制造商发布 HMD 智能手机渲染图 让人回想起其巅峰时期

HMD 最近更新了其网站。

新网站似乎包含未命名的 HMD 手机的渲染图。

自去年以来,HMD 一直计划在一系列智能手机中使用自己的品牌名称,并与诺基亚品牌一起销售。泄密者告诉我们,该公司可能正在开发两个系列的 HMD Android 手机,其中均包含三款产品。现在,该公司可能已经透露了其中一些手机的外观。

最近,这家以诺基亚品牌闻名的公司更新了其网站。HMD 最先由爆料者Roland Quandt发现,HMD 似乎包含了即将推出的 HMD 手机的一些渲染图。相关渲染如下所示。

虽然我们没有仔细观察这些手机,但我们确实看到了两种配色的三款设备:绿色和粉色。目前尚不清楚中间的绿色手机是否与右侧的粉色设备不同。然而,左侧的图像似乎与其他图像不同,因为它具有平坦的侧面,而其他两个具有圆形的侧面。

此外,左图显示了设备的内部结构,但除了具有三个后置摄像头之外,它并没有真正透露任何信息。中间和右边的图像似乎显示了带有两个后置摄像头的手机。

之前的泄露表明 HMD 正在开发的两个系列的代号可能是 Legend 和 Pulse。我们无法从这些图像中分辨出哪个可能是哪个。就在上周,一款 HMD 设备的渲染图被泄露,但这些设备似乎都与我们从泄露的两个后置摄像头之外看到的情况相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