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华硕推出全新 USB4 附加卡

华硕刚刚推出了新的 USB4 附加卡,其通用名称为“USB4 PCIe Gen4 卡”。MSI 实际上是第一个展示 USB4 附加卡的公司,正如我们在 2023 年台北电脑展上看到的那样。这两张卡在输出和输入方面非常相似,都有两个 USB4 输出和两个 DisplayPort 1.4 输入。这些输入适用于那些想要使用 USB4 连接显示器的用户。

此外,在卡上您还可以找到 USB 2.0 接头、定制 USB4 接头(用于与主板通信)和 6 针电源连接。该卡将支持两台显示器和三台设备,或者以菊花链方式支持一台显示器和四台设备。为了更好的外观,华硕在这张卡上配备了一个护罩,但在引擎盖下是来自 ASMedia 的 ASM4242 USB4 主机控制器。

该卡还将提供 60W USB 电力传输,尽管 MSI 卡提供 100W。该卡应与任何带有 TB/USB4 接头的华硕主板配合使用。产品页面刚刚上线,因此我们不知道这张卡何时上市或定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