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XPPen Magic Drawing Pad:具有绘图功能和 Android 的平板电脑

XPPen 是一家非常专业的公司:该公司提供各种用于制作绘图和插图的产品。Magic Drawing Pad 的设计目的是让艺术家能够特别轻松地在大自然中或在旅途中创作高质量的绘画。

在某种程度上,该系统的核心是数字化仪,据说它能够区分 16,384 个压力级别。显示屏中心的精度或最大偏差估计为 0.5 毫米,角落的精度或最大偏差为 1.5 毫米。X3 Pro Pencil 支持 EMR 技术,带来特别自然的书写和​​绘画体验。无需为笔充电或配对。笔尖尺寸仅为 1.65 毫米,旨在实现特别精确的笔画。可以将功能分配给笔上的按钮。

该显示屏对角线尺寸为 12.2 英寸,分辨率为 2160 x 1440。亮度预计高达 360 cd/m²,sRGB 色彩空间可完全再现 109%,Adobe RGB 色彩空间可再现 82%, NTSC 色彩空间为 77%。刷新率仅为60Hz。

安装了具有两个 Cortex A76 和六个 Cortex A55 内核的 MT8771,RAM 为 8 GB,内部 256 GB RAM 可通过 microSD 存储卡扩展。尽管 Android 12 作为操作系统已经过时,但它仍然可以确保访问 Play 商店。安装了两个麦克风和四个扬声器,以及一个 8 MP 前置摄像头和一个主摄像头。8000 mAh 电池的充电功率高达 15 瓦。支持 WiFi 802.11 a/g/b/n/ac 和蓝牙 5.1,但不支持蜂窝连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