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Sonos 推出全新 203 毫米吸顶式扬声器

Sonos 以其流媒体扬声器系列而闻名。其产品组合包括各种固定使用的型号,例如Sonos Era 300或Sonos Beamsoundbar,以及各种便携式型号,例如Sonos Move 2。Sonos 提供 Sonos Architectural 系列内置扬声器已有一段时间了,现在该系列已扩展到包括新型号。

此前,Sonos 的产品系列包括入墙式扬声器以及 152 毫米或 6 英寸吸顶式扬声器。Sonos 现在增加了一款更大的新型号,即对角线为 8 英寸的 203 毫米吸顶式扬声器,该制造商最近在新闻稿中推出了该型号。

这款新型吸顶式扬声器已在该公司的网上商店出售,售价为 999 美元,这意味着较大的 8 英寸型号比较小的 6 英寸型号贵 340 美元。此外,还提供 Sonos Amp 捆绑包,整体价格更便宜。除其他功能外,这还可以在 Sonos 应用程序中进行 Trueplay 调谐,以获得适合房间的声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