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Oukitel OT8 11 英寸 2K 平板电脑现已上市 售价不到 180 美元

Oukitel 的最新平板电脑刚刚作为轻薄类别的新产品推出,而不是 OEM 坚固型RT系列的后继产品。OT8 的主要卖点是,尽管价格不菲,但它提供了“身临其境”的 L1 Widevine 流媒体体验 - 然而,它以 1080p 而不是全2K分辨率实现这一点。

OT8 还支持分屏模式,并支持使用包装盒中附带的手写笔进行绘图,但由于其预算级Unisoc T606SoC,它可能无法以特定的速度执行这两项操作。话又说回来,它的 8,800mAh 电池确实可以维持该平台长达 2 天 - 遗憾的是,它也会让人感觉它可以使用高达 18W 的电源砖充电这么长时间。

另一方面,OT8 还可以通过四个扬声器和 3.5 毫米插孔来增强其娱乐功能。它还具有 256GB 的内部存储空间,可轻松访问所有媒体。不过,需要 24GB 来扩展其默认的 6GB RAM,才能维持“高达 30GB”的营销宣传。

话又说回来,还有microSD卡支持,尽管其支持 4G/LTE 的双 SIM 卡托盘现已被证实在北美市场上无法使用。该平板电脑的摄像头很像 Oukitel 的C35智能手机,尽管它只配备了 1 个 13MP 摄像头。

尽管如此,OT8 提供了“鲜艳”的紫色或绿色饰面以及纯灰色的选择- 全部价格仅为179.99 美元:此优惠可能会在今天(2024 年 1 月 22 日)发布之日起约 7 天后到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