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这些摩托罗拉智能手机将升级 Android 14

谷歌 Pixel 8和三星 Galaxy S24等智能手机将获得 7 个主要的 Android 更新,但摩托罗拉的更新支持远不如一些竞争对手那么慷慨。即使是联想 ThinkPhone等昂贵的商用设备也只会获得三个主要的 Android 更新和四年的安全补丁。

Moto G54 5G 等中端智能手机甚至只获得一次主要的 Android 更新——与三星 Galaxy A54 5G等竞争对手相比,后者将获得四次 Android 更新和五年的安全补丁。因此,接收 Android 14 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列表相对较短。制造商现已确认至少 Razr 2022、Razr 40 和 Razr 40 Ultra 将收到更新,Edge 30 和 Edge 40 系列也将收到更新。

在中端机型中,Android 14仅适用于Moto G14、Moto G23、Moto G53和G54、Moto G73和Moto G84;旧型号不包括在内。摩托罗拉尚未确认推出更新的时间表。未来几个月,该列表可能会扩大到包括个人智能手机。迄今为止,摩托罗拉已确认以下智能手机支持 Android 14:

摩托罗拉 Razr

摩托罗拉 Razr 40

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

摩托罗拉 Razr 2022

摩托罗拉边缘

摩托罗拉 Edge 40 | 边缘 40 专业版 | 边缘 40 新

摩托罗拉 Edge 30 | 边缘 30 Neo | 边缘 30 融合

摩托罗拉 Edge 30 Pro | 边缘 30 超

摩托G

摩托罗拉 Moto G84 5G

摩托罗拉 Moto G73 5G

摩托罗拉 Moto G54 5G | 摩托罗拉G53 5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