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OPPO Find X7 Ultra评测

OPPO Find X7 Ultra 是该公司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是OPPO Find X6 Pro的直接后继产品,因为该公司今年决定放弃“Pro”名称。如今,“Ultra”这个名字似乎更具吸引力,只要看看这款手机及其规格表,这个名字就很合适。然而,该设备是否符合我们的期望呢?好吧,你必须阅读下面完整的OPPO Find X7 Ultra 评测才能了解详细信息,但是……剧透警报……确实如此。

这款智能手机以 OPPO Find X6 Pro 为基础,进行了多项改进。这与手机的设计、相机性能甚至软件有关。OPPO Find X7 Ultra 是一款全面的产品,我很高兴对其进行评测,这是肯定的。无论如何,让我们从手机的设计开始吧。

OPPO Find X7 Ultra 评测:硬件/设计

当你看到这款手机的那一刻,你就会意识到它与 OPPO Find X6 Pro 有关。背面有一个大胆的相机奥利奥,突出了很多。这是有充分理由的,但我们将在相机部分讨论它。里面有四个摄像头,还有一个明显的哈苏标志。奥利奥相机周围有这种肋状蚀刻,让我们想起一些老式相机。

您会注意到手机的背面分为两部分。背面的下三分之二由纯素皮革覆盖。在我们的特殊情况下,它是棕色纯素皮革,但也有蓝色和黑色型号可供选择。手机背面的上三分之一是由奥利奥相机和看起来像金属的玻璃(故意的)拍摄的。相机奥利奥实际上在某个时刻切入了纯素皮革,从而形成了这个漂亮的拱形设计,对我个人来说看起来很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