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VisionPro的重量与12.9英寸iPadPro一样重如果算上外接电池的话还要重得多

苹果VisionPro预购今天开始,发货日期在第一个小时就被推迟到了3月份。该公司还分享了此前传闻中的这款耳机的技术细节。现在发现VisionPro耳机的重量与12.9英寸iPadPro一样重。此外,该设备还配备双4KmicroLED显示屏,刷新率上限为100Hz。

苹果最新的VisionPro耳机重650克,不包括电池组

如果您自己预订了VisionPro,那么这款耳机的重量几乎与更大的iPadPro一样重。该公司今天确认VisionPro的重量约为650克。然而,耳机的重量还取决于您选择的LightSeal配置。VisionPro电池组重353克或12.5盎司。除去电池,耳机本身重650克,与12.9英寸iPadPro的重682克相当。

苹果在发布时并未透露VisionPro耳机的重量。MetaQuest3比VisionPro更轻,重516克。然而,MetaQuestPro比苹果耳机重很多,为722克。请注意,MetaQuestPro的头带背面装有电池,更符合人体工程学。

除了耳机的重量外,VisionPro还配备双4KmicroLED显示屏。苹果的耳机仅支持100Hz刷新率,与iPadPro不同。然而,刷新率对于耳机的用途来说仍然足够好——生产力、娱乐和游戏。不过,我们并不清楚该公司为这款耳机计划了哪些游戏。

如果您今天预订了VisionPro耳机,它将从2月2日开始上市。不过,我们怀疑一些客户可能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因为需求很高。此外,我们不熟悉该耳机的市场反馈以及它将如何与Meta的Quest系列竞争。我们会及时向大家通报最新情况,所以请务必留下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