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华硕推出全新紧凑型 Triple 4K Thunderbolt 4 Dock DC500

华硕推出了Triple 4K Thunderbolt 4 Dock DC500。该公司在设计这款配件时充分考虑了创作者的需求,并声称它是现有最小的 12 合 1 TB4 底座。

DC500 由 150W 直流输入供电,并通过 Thunderbolt 4 连接到主机设备,提供 96W 直通充电。外围设备可通过扩展坞正面的两个 USB-A 2.0 端口供电。第二个 Thunderbolt 4 和两个 HDMI 2.1 端口使您能够连接最多三台 4K@60Hz 显示器;仅连接一台外部显示器,最高分辨率即可增至 8K@30Hz。或者,您可以利用 TB4 端口的 40 Gbps 传输速度来快速移动文件。还包括两个 USB-A 3.2 Gen 2 端口、SD 4.0 和 microSD 读卡器、一个 2.5 Gbps 以太网端口、一个音频组合插孔和一个 Kensington 锁插槽。

还有 MAC 地址直通、预启动执行环境 (PXE) 启动和 LAN 唤醒等 IT 管理功能。该紧凑型配件具有尺寸为 185 x 80 x 21 毫米(约 7.3 x 3.1 x 0.8 英寸)的铝制外壳,并与运行 Windows 10 或更高版本、macOS 12.3 或更高版本的设备兼容。带有锁定旋钮的铝制支架可让您将设备固定在显示器或办公桌的背面。华硕 Triple 4K Thunderbolt 4 Dock DC500 零售价为 349 美元,但上市日期尚不清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