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OnePlus 12 和 12R 在发布前已出现在各种全球注册中

OnePlus 已有效确认12R将在新旗舰智能手机即将在全球发布时加入12行列,并暗示 12R 将在欧洲、北美以及印度上市。

鉴于 12R 被认为是具有潜在吸引力的Ace 3的非中国版本,因此对于许多科技爱好者来说,它可能不会像其前身11R那样是印度市场的独家产品,这可能是一个受欢迎的消息。现在,最新的泄密事件表明情况确实如此。

一款身份不明的新“OnePlus 手机”已与另一款公开标识为 12 的蓝牙 SIG一起注册- 然而,由于其型号CPH2609与同样新的FCC 清单(CPH2611)相当相似,因此它也可能适用于12R。

至于 12 本身,其蓝牙 SIG 泄露的名称为CPH2573、CPH2581 或 CPH2583,而Google Play 控制台和支持的设备列表据报道也将其识别为OP5929L1或OP595DL1以及PJD110:大量型号这可能确实暗示了多个区域 SKU,特别是考虑到只有一个(最后一个)适用于中国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