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Hidizs ST2 Pro 数字入耳式耳机即将推出 配备 USB-C 连接器

随着智能手机行业继续放弃 3.5 毫米耳机插孔,发烧友将欢迎 Hidizs ST2 Pro 数字入耳式耳机。Hidizs 此前因DAP等其他音频产品而闻名,但最近对 IEM 产生了兴趣。IEM(或入耳式监听器)是一种放入耳道内并形成密封的耳机,通常带有硅胶或泡沫尖端。流行的 IEM 的一个例子是苹果的 AirPods 或三星的Galaxy Buds(Buds Live 除外)。

Hidizs ST2 Pro Digital 承诺出色的音质

Hidizs 在 IEM 市场上并不是真正的大牌,但他们之前的产品显示出前景。Hidizs MS5 是一对有线 IEM,可提供出色的音质,并与其他 300 美元的产品形成竞争。尽管稍微调整了一下,更倾向于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令人兴奋”的声音特征,但它仍然具有冲击力。清晰度非常好,成像和仪器分离也达到了标准。

竞争对手更倾向于中性声音特征,以获得更多“临床聆听”。另一方面,MS5 则适合低音头。它能够干净、准确地再现低音和低音,而不会失去魅力。它看起来也很棒,而且结构非常坚固。它们将金属和树脂结合在一起,打造出一副坚固、耐摔的耳机。如果以 MS5 为参照,我们可以预期 Hidizs ST2 Pro Digital 在技术能力上大致相同。

为什么选择 USB-C 而不是无线?

虽然大多数消费者早已转向蓝牙音频设备,但发烧友仍坚持使用有线耳机。这是由于多种原因造成的,其中许多原因甚至是普通用户都不知道的。首先,有线音频设备能够传输无损音频,而蓝牙上的LDAC 编解码器还没有完全实现。由于无损传输,有线音频设备的音质也比无线替代品好得多,而且成本也便宜。这也是因为有线耳机和耳机不需要电池和内置 DAC。

延迟是有线优于无线的另一个原因。尽管 YouTube 等应用程序通过延迟视频播放来补偿蓝牙音频延迟,但游戏无法在不引入输入延迟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因此,在手机上玩竞技游戏的人更喜欢有线音频而不是无线音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