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苹果地图将支持离线导航

导航应用程序是一种非常实用的解决方案,尤其是在出国旅行时。像谷歌地图这样的服务通过推荐最佳路线使到达所需位置变得异常容易。您可能会发现各种替代平台,例如 Waze。

Apple 还为其用户提供自己的导航应用程序。Apple Maps 的第一个版本于 11 年前推出,其想法是完全取代 Google Maps。这并没有发生,因为出现了意想不到的软件性能问题,然后由 Apple 修复了这些问题。

然而,Apple Maps并没有取得公司可能预期的成功。原因之一是缺少一些重要的功能。例如,十多年来,作为竞争应用程序不变部分的离线导航选项一直不可用。

TheVerge 告诉 TheVerge ,Apple 似乎已经注意到了这个缺点,并准备在iOS 17、iPadOS 17 和 watchOS 10首发时进行类似的更新。

正如我们所料,离线地图功能将允许您选择地图并将其下载到您的设备。然后他们将能够使用 Turn-By-Turn 导航和公共交通数据,即使他们没有 Wi-Fi 或蜂窝连接。

Apple Maps 还将显示实时 EV 充电站数据以及许多额外的搜索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