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Instagram 正在开发具有 30 种不同功能的 AI 聊天机器人

人工智能已经在改变许多流行应用程序的工作方式。搜索引擎从人工智能创新中获益最多。另一个有吸引力的创新绝对是像 ChatGPT 这样的聊天机器人,它可以回答更复杂和复杂得多的请求。越来越多的服务和应用程序开始提供类似的功能以方便其用户。

下一个准备集成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的社交平台是 Instagram。有关即将推出的产品的数据已经出现在下一版本应用程序的代码中。一个奇怪的细节是用户将能够在 30 种不同的个性之间进行选择。与竞争模型相比,这将是Instagram AI 聊天机器人的显着特征之一。

下一次更新将使与应用程序的交互更加有趣和愉快。人工智能算法将能够回答复杂的问题并就重要主题提供建议。因此,Instagram 将节省宝贵的时间并激发其众多用户的创造力。

收到更新后,您会在手机版屏幕上看到一条消息,提示您“与 AI 聊天”。对于聊天机器人所期望的不同性格的特征,目前还不清楚。

Snapchat 等竞争性应用程序现在也以 My AI 名称提供类似功能。毫不奇怪,Instagram 也想利用这项技术的普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