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如何在 Apple TV 上安装 tvOS 17 beta

除了新的iOS 17、iPadOS 17和macOS Sonoma,Apple 在其 WWDC23 主题演讲中还宣布了 tvOS 17。新版 tvOS 为 Apple TV 带来了一些激动人心的新功能,包括新的控制中心、使用 Continuity Camera 支持连接到 iPhone 或 iPad 的 FaceTime 应用程序等。所有这些增强功能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出现在你的 Apple TV 上,但你现在可以通过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下载 tvOS 开发者测试版来体验它们。

与 tvOS 17 兼容的 Apple TV 设备列表

Apple TV HD(也称为第 4 代 Apple TV)

Apple TV 4K(两种型号)

如何安装 tvOS 17

这是在 Apple TV 上安装测试版软件的棘手部分:它没有网络浏览器。这意味着如果不将设备连接到 Mac,就无法在设备上获取配置文件。请注意,如果您等待公开测试版,您可以通过“设置”打开测试版。

使用配置文件

转到Apple Developer -> Develop -> Downloads,然后单击 tvOS 17 旁边的“安装配置文件”。

显示 tvOS 17 beta 配置文件下载列表的屏幕截图的图片。

确保你已经安装了 Xcode;你可以从 Mac App Store 免费获得它,或者你可以从 Apple Developer 获得新的测试版。您还需要 Apple Configurato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