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Apple 的XR头显售价 1,999 美元

泄密事件称,苹果公司的混合现实耳机名称将是“XR”,但同样的谣言称起价为 1,999 美元,而不是之前传闻的 3,000 美元。

距离 Apple 举行其WWDC 2023 主题演讲仅几个小时,预计将包括产品发布及其操作系统更改的详细信息。对于列表中最引人注目的设备,据称终于为其选择了一个名称。

根据连环泄密者“Yeux1122”在 Naver 上的一篇帖子,一张看起来像是苹果网站截图的图片显示这款耳机被称为“XR”。该名称之前曾通过商标列表广为流传,因此如果它是真的,也就不足为奇了。

令人困惑的是,同一篇帖子将耳机称为“Apple Reality Pro”,这是商标和谣言中提到的另一个名称。

发布的图像还包括有关耳机的详细信息,例如使用“双 X1 芯片”、“12 摄像头系统”、“令人惊叹的 8K XDR 光学器件”以及使用“xrOS”作为操作系统。

图片和附带的文字都提到它的起价为 1,999 美元,这意味着可以有多种选择。考虑到 Apple 的其他设备系列,这可能意味着可以配置不同级别的存储和内存。

价格也比传言低很多。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人们认为 Apple 头戴式耳机的第一波售价可能为 3,000 美元。

最后一分钟泄露的名字并不清楚,而且可能不完全值得信赖。但随着周一晚些时候苹果公司的主题演讲,真相很快就会揭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