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摩托罗拉巩固了自己在北美 3 大 OEM 的地位

摩托罗拉在联想的控制下度过了艰难的几年。但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摩托罗拉确实改变了做法,至少在美国是这样。摩托罗拉一直专注于预付费市场和更便宜的手机。比如说,低于 700 美元的手机。这根本不是一个饱和的市场,而是一个大市场。这帮助摩托罗拉成为北美第三大智能手机 OEM。这相当于北美市场份额的 24% 左右。

现在,其中很大一部分是 LG 在 2020 年退出智能手机市场。以及对华为的禁令,这也使其他中国品牌无法进入美国市场。尽管这确实使摩托罗拉暂时领先于 Google Pixel。

对于摩托罗拉来说,这是非常不可思议的,许多人认为这个品牌在几年前几乎已经死了。而且它正在继续进一步推动更多的市场份额。现在,从 Moto G、Moto Edge 到现在的 Moto Razr 系列,几乎每个价位都有手机。

摩托罗拉是第二大预付费品牌

在预付费方面,摩托罗拉是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可能落后于三星。这听起来没什么大不了的。由于预付费电话的利润率通常较低,而且绝对更便宜。但这确实有助于摩托罗拉的品牌。这有助于将他们的名字放在首位,当然,摩托罗拉一直存在,所以这是一个人人都知道的名字。这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他们的市场份额。

摩托罗拉还标榜自己是北美第二大 Android 品牌。背后当然是三星。这对摩托罗拉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它也向我们表明,美国确实需要更多的手机竞争。我们基本上只剩下四家原始设备制造商,包括苹果、三星、摩托罗拉和谷歌 Pixel。

对摩托罗拉有利,也许他们可以在不久的将来超越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