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到 2026 年 iPhone 将在显示屏中内置 Touch ID 和 Face ID

生物识别验证为传统密码和解锁模式添加了重要的安全组件。Apple 在移动行业有着悠久的创新历史,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开发内置于屏幕中的Touch ID 传感器。该技术尚未在市场上的实际产品中得到应用。

分析师甚至预测苹果已经完全放弃该项目。我们提醒您,该公司从 2017 年开始停止使用 Touch ID,并移除了 iPhone X 的主页按钮。生物识别传感器随后被集成到某些版本的 iPad 中。在很大程度上,较新iPhone版本的所有者主要依靠 Face ID 来解锁屏幕。

Apple 已申请一项技术专利,以提供比Android 竞争指纹传感器更高的性能。新项目设想将短波红外技术与光学成像系统相结合。除了在触摸屏幕时读取指纹外,还将确定静脉图案、血氧、脉搏、湿度和是否戴手套。

据韩国博客 Navar 称,在未来 2-3 年内,将 Touch ID 嵌入 iPhone 屏幕将成为可能。这意味着该技术最早将于 2026 年面世。Apple 的长期计划包括Face ID和自拍相机以及 iPhone 屏幕中的 Touch ID。

因此,该公司可以在 2026 年完全放弃其智能手机中的 Dynamic Islan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