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苹果将在 2024 年推出 7 英寸屏幕的 HomePod

分析师Ming-Chi Kuo预测,改进后的 HomePod 将在 2024 年上半年发货,并配备来自目前生产 Android 显示器的新供应商的内置 7 英寸屏幕。

据报道,苹果之前一直在开发带屏幕的 HomePods,可能会将智能扬声器与Apple TV+结合在一起。郭没有详细说明屏幕的用途,但他现在确实确定了它的发布日期。

在他关于 Medium 的更完整的帖子中,Kuo 指定天马将制造一个 7 英寸的显示面板。

“我预测苹果将在 1H24 推出一款重新设计的 HomePod,配备 7 英寸面板,天马将作为独家面板供应商,”他说。“配备面板的 HomePod 可以与 Apple 的其他硬件产品更紧密地集成,标志着该公司智能家居战略的重大转变。”

支持郭的预测的信息似乎是苹果“将在苹果的供应链中首次亮相,成为苹果改进后的智能家居战略的新受益者”。

郭经常说他的报告是根据他的行业调查得出的,这次他小心翼翼地只说他是在做预测。然而,根据他在供应链领域的多年工作经验,这是一个明智的预测。

这段经历可能就是他对天马与苹果未来的其他评论背后的全部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